继续教育学院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陇东学院一行来我院考察交流

编辑:王春茂 时间:2023-01-05 阅读:

陇东学院肖福赟副院长带队来我校考察交流继续教育情况


2023年1月4日下午,陇东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肖福赟等一行五人来我校考察交流继续教育情况。会议在继续教育学院会议室召开,兰州理工大学党委副书记丁虎生,继续教育学院刘军副院长、刘振宇副院长、余勇副院长以及相关科室人员参加了交流。会议由丁虎生副书记主持。

座谈会上,丁虎生副书记首先致辞并对陇东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刘军副院长对我校继续教育学院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刘振宇副院长和余勇副院长分别就我校继续教育的学历教育和非学历教育发展情况进行了汇报。最后双方就继续教育的发展与面临的挑战展开了深入交流与讨论。

  肖福赟副院长表示,此次考察是一次创新理念、开阔眼界的学习之行,也是一次加强交流、深化合作的务实之旅。兰州理工大学继续教育工作思路清晰、办学理念先进,有着很好的发展势头,在获取培训资质、强化基地建设、服务地方经济等方面有很多好经验、好做法值得陇东学院学习和借鉴。希望校进一步密切联系,开展更多领域、更深层次的合作,共促高质量发展。

  丁虎生副书记表示,希望双方以此次交流为契机,在继续教育领域进一步加强沟通对接,深化交流合作,相互学习借鉴,实现优势互补,携手拓宽继续教育发展领域和空间。



交流座谈


兰州理工大学 党委副书记 丁虎生


陇东学院党委委员 副院长 肖福赟


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党群工作 招生工作 国家级基地 教育培训 学历教育

联系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路287号     联系电话:(86-0931)-2755283

-- 校内部门 --
-- 省内院校 --
-- 上级部门 --

Copyrights © 2017-2018   版权所有:兰州理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陇ICP备15002798号   甘公网安备 620103020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