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2023年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

编辑:王春茂 时间:2023-03-08 阅读:

202337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学院领导、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王雪平书记主持。

会上,王雪平书记传达了学校关于召开二级单位两代会的通知精神,介绍了学院教代会的准备情况和会议议程。会议审议通过2022年学院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刘军副院长还就2023年学院重点工作,对各职能部门和全体职工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并做了全面部署和统筹安排。会议还审议通过2022年学院工会委员会工作报告以及年度工会财务收支情况。大家一致认为,虽然继续教育事业发展面临政策和市场双重压力,形势严峻,但学院党政认真研判政策走向、切准市场脉络“学历靠规范”、“培训靠开拓的工作思路努力实现继续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纷纷表示对学院今年事业发展充满信心。

最后,王雪平书记做了总结讲话在全国上下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二十大精神之际,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落实“三抓三促”行动,规范管理、改善服务、打造品牌及形象,在深化内部制度改革、创新管理机制和运行模式的新形势下,团结一心,求真务实,努力工作,加强服务意识、提升服务质量和水平,为实现2023年学院工作目标而努力奋斗。(撰稿:董笑飚  终审:王雪平)

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党群工作 招生工作 国家级基地 教育培训 学历教育

联系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路287号     联系电话:(86-0931)-2755283

-- 校内部门 --
-- 省内院校 --
-- 上级部门 --

Copyrights © 2017-2018   版权所有:兰州理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陇ICP备15002798号   甘公网安备 620103020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