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继续教育工作座谈会

编辑:王春茂 时间:2023-05-26 阅读:

为落实教育部《关于推进新时代普通高等学校学历继续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中“关于加强思想政治教育”的要求,2023年5月25日下午召开继续教育工作座谈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部分在兰的教学站点负责人以及学院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王雪平书记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参会的各教学站点负责人针对学生、教职工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开展情况等进行交流研讨。最后,王雪平书记做了总结发言。他表示,本次座谈会是主题教育大兴调查研究之风的具体落实,目的就是直奔主题、发现问题、分析问题、剖析根源、形成解决问题的方案,促进继续教育工作可持续发展。他强调,面对新时代继续教育发展新形势,我们要与各教学站点,同频共振、同题共答,直面我们共同面临的困难和挑战,发扬勇于斗争、善于斗争精神,推动继续教育工作高水平、高质量发展。


座谈会前,继续教育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为全院教职工及在兰教学站点负责人进行了专题党课讲座。

(拟搞人:董笑飚 审稿人:王雪平)


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党群工作 招生工作 国家级基地 教育培训 学历教育

联系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路287号     联系电话:(86-0931)-2755283

-- 校内部门 --
-- 省内院校 --
-- 上级部门 --

Copyrights © 2017-2018   版权所有:兰州理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陇ICP备15002798号   甘公网安备 62010302000644号